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东风细羽✨

dongfengxiyv.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8篇文章,8478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东风细羽✨

东风细羽✨

 

魔鬼(0)

*乔 安 罗重生,CP未定

*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私设如山

*文笔不存在,文风成迷

*更新随缘,莫得存稿

*短小

————

  罗辑一觉醒来,发现事情有点不对。

  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窗帘,蓝白条纹的被子……他这是在医院?可是他昨天明明是在家里睡着的。

  怎么回事?

  再低头,看见了自己的手……

  果然,变小了,不是他那双打了八年荣耀的手,但是住院手环上写的还是自己的名字,他这是穿越了还是重生了?这也太不科学了为什么会这样?就算去了平行宇宙也不带这么玩的吧居然变小了,那现在是2019年?他唯一一次住院?

  罗辑大脑飞快地转着,他翻开了床头柜上的病历本,确认了时间:2019年11月,第五赛季十七轮刚打完,离第七区开放还有三周——如果这里有荣耀的话。

  罗辑觉得自己需要一台电脑,手机也行。

  同一城市,比罗辑还小的乔一帆也很苦恼,突然重回第五赛季,他才十三岁,要去上初中。多少年不碰的东西了!自从十五岁去微草训练营他就再也没读过书,现在他坐在教室里昏昏欲睡,看着黑板上的鹰国文字头疼得要死。

  熬到了放学,乔一帆跑到了校门外书店,不同于罗辑,他在同学的闲谈中确认了“荣耀”“王杰希”“繁花血景”等关键词,立即决定拿参考书的钱买了三张账号卡。

  有荣耀,还要读书干嘛?!!(好孩子不要学!读书去!!)

  至于远在Q市的安文逸……

  水深火热!

  MD高一,住校,比一帆还惨。

  这就很难受了。

东风细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东风细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