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7)

新文tag#全职 魔鬼#

*乔 安 罗重生,CP未定

*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私设如山

*文笔不存在,文风成迷

*更新随缘,莫得存稿

*短小


————


  罗辑还没有胆大包天到这个时候去兴欣网吧。


  毕竟他现在不仅是未成年,还没满十六岁,连打工都不能做借口。


  公墓附近都是风景区,他坐着公交晃晃荡荡到了丁兰广场,找了一家星爸爸,点了一杯咖啡,找了个角落把电脑拿了出来。


  开机,插卡,登录荣耀。


  65级机械师欣欣向荣出现在神之领域。


  现在荣耀等级上限还是65级,第八区开区的时候才升得到70级。


  不过他的名气似乎太大了一点。


  “嘀嘀嘀”


  【好友】风雨跃:真的不考虑来雷霆吗?肖队说了只要你来,最多一年就能出道啊!


  【好友】欣欣向荣:不考虑,雷霆太远,学业为重。


  其实他不管对哪个俱乐部都是这个说辞,嘉世也是。


  罗辑这么多年跟着叶修苏沐橙乔一帆在神之领域浪惯了,以至于完全没有考虑自己这么横空出世有没有问题,在百人副本和竞技场里十分活跃,使得本来在代练手里战绩平平的机械师段位积分飞升。


  结果,现在只要他上线,就有人要和他竞技场,有跪求一败的,有认真挑战的,有俱乐部派来试探实力的,他也不客气,每次都开赌局,要材料。


  这次也不例外。


  但是今天也太背了。


  “诶诶诶小朋友机械师玩的不错嘛,技能发的很精准诶,跟方锐那个小新人有得一拼嘛,要不要试试当职业选手啊,我看以你的水平最多一年就可以直接上场打主力了,怎么样怎么样要不要来蓝雨试试看啊,我跟你讲我们蓝雨待遇超级好的哦食堂也是全联盟第一美味连叶秋都得说一句好吃不带反驳的………………”


  ……


  好吵。


  黄少天你为什么来网游?


  材料都被你赢回去了。


  为什么还要来烦我。


  其实你烦就烦吧,为什么要占着参战席刷我屏?下一个挑战者进不来你影响到我做生意了啊!


  黄少天还刷着屏呢,结果看见系统跳出来两条提示。


  【房间】欣欣向荣:不去,烦拒。


  【系统】您已被房主踢出房间。


  ……靠靠靠靠靠!


  


———

杭州人表示现实中丁兰广场到南山公墓要1小时公交车

杭州人表示现实中南山公墓边上真的一大片景区:半山公园,皋亭山景区,正南方还有一所浙大附中丁兰校区

把黄少拉出来溜溜


©东风细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