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包子番外)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包子!!!

以及,除了包子没有原著人物预警!预警!预警!


  包荣兴本来不玩荣耀,他玩的是一个武侠网游。


  游戏里,他也曾经有个老大。


  他的老大是个帮派的帮主,相当于荣耀里公会会长,从他进游戏就开始带着他玩,教他打游戏。


  包子一直很快乐。这个武侠游戏玩法很多,每天都很充实,和老大还有一群兄弟刷刷副本,抢世界BOSS,搞搞帮派战争,偶尔一起竞技场,一天时间过得很快。


  帮派的大家也很喜欢包子,虽然他的思维很难让人理解,可他很重义气,什么忙都会帮,什么事都肯干,而且整天在线,有时候帮派的人被欺负了,他会把对方打到叫爸爸,不管这个人到底他认不认识。


  用他的话说,都是自己人,应该的。


  所以大家都喜欢带包子玩。


  可是有一天,帮派战争奖励出了拍卖一个珍惜道具,包子的老大对这个道具势在必得。


  他直接在帮派频道里说,他要这个道具,叫其他人不要拍。


  【帮派】包子入侵:可是老大,不是说大家摇点谁大谁拍吗?


  是!啊!


  虽然他们是个小帮派,好歹也有百来号人,大家今天晚上打得都很努力凭什么就不能拍啊?大家立刻就在帮派频道里吵了起来,有的认为帮主这是徇私枉法,有的认为帮主平时劳苦功高多拿一个道具没什么,最后还是副帮主出来调剂,决定roll点。


  包子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他也没在意,只是照旧和大家一起刷本,可当他从副本出来的时候,看到了一条私信。


  散珠:我想重新创一个帮派,然后帮里只有咱这些关系比较好的人,你来吗?别去帮里说


  关系好的人?哦!那一定有xxx、xxxx、xxx吧,那就去呗,老大说什么都是对的!


  包子入侵:去!我听老大的。


  然后他就干脆利落的退出了帮派。


  完全不知道帮里几个兄弟看见他退帮是什么反应。


  直到有个兄弟看不下去了,来敲他。


  笙歌:包子啊,你咋退帮了?


  包子入侵:老大不让说


  笙歌:可是他们都吵起来了!


  包子入侵:兄弟怎么能吵架呢?吵架是不好的。


  …………


  笙歌也知道这是个抓不住重点的主,干脆直接说。


  笙歌:你不是退帮了吗,副帮是知道这件事的,说散珠他有点不负责任,不仅要把我们兄弟们带走,还要把稀有道具也带走。


  笙歌:然后散珠说该知道的都知道。左护法说别吵了,右护法和副帮都不太淡定。


  …………


  包子不明白,不就是再开一个帮吗?为什么大家反应那么大。


  他还是自由的玩游戏,原先帮派的人尽管心里有芥蒂,还是会带他玩。


  毕竟他是出了名的无厘头。


  直到有一天,散珠再也没上线。


  于是包子也退了游。


  没有老大,他该怎么办呢?


  不过幸好,他又有一个老大了。


————


这件事其实是真真实实发生在我身上的,我是处在“包子”这个位置上的那个人,不过事情远比文中写的要复杂很多。我玩游戏和包子一样,只为了开心,从来没有考虑过什么利益啊归属啊之类的。当时发生这个事我整个人就两个字,心累,不过我后来还是回了原来那个帮派,包子的话,我觉得他一定会跟着自己的老大一条路走到底。尽管这个老大并不真正对他上心。所以我觉得,遇见叶修可以说是包子最大的幸运了。


©东风细羽✨ | Powered by LOFTER